11.3.12

郭采潔奉曾國城為天菜


郭采潔(右)對羅浮宮的神話故事很嚮往,專心聽導覽說故事 。


郭采潔日前參觀「西方神話與藝術─羅浮宮珍藏展」,看到愛神,她說很容易被男性的聲音迷戀,電影中的黃秋生、主持人曾國城的口條是她最近的「天菜」!對「少女克萊荻亞因迷戀阿波羅,最後絕食而死」變成永遠追日的「向日葵」神話,她更嚮往,「我遇到喜歡的人就『衝』了,我會用盡辦法讓對方知道我喜歡他。」曾國城知道嗎?她笑:「蕭敬騰是他的球友啊,我已經送老蕭糖了,應該有機會咧。」
對愛習慣主動親近
她才拍完電影《愛》、正拍偶像劇《向前走向愛走》,話題離不開愛,她說,因爸媽愛得深刻,影響她的感情觀,「若有人主動喜歡我,我不會有感覺,我習慣主動親近。」她對愛的感受是「痛苦又複雜」,所以她要求道德純潔,不能像神話有第三者或亂倫。
展覽裡,她說邱比特與凡人賽姬的故事最動人:「原本邱比特要去處罰賽姬,結果愛上她,她因看到他真面目而分離,最後歷經折磨修成正果,這是真愛,愛就要經得起試煉。賽姬的名字是指靈魂,感覺好美。」
有趣的是,和她傳過緋聞的方大同、導演陳駿霖、盧廣仲,都是「眼鏡男」,是她的偏愛?她說,偏愛的是小眼睛,還說,男人的聲音只要聽上兩句,她就知道「可不可以多相處」,「我就很想跟黃秋生演戲,他的聲音好迷人。聽到城城哥(曾國城)的聲音和幽默口條,也很迷人。」但兩男都已婚,她說是純欣賞。
藝術男戀愛難長久
郭采潔與導演陳駿霖緋聞似真,「藝術男」會加分嗎?「和藝術家交往,一開始可以,久了就有溝通問題,我是想走入婚姻,但要的是長長久久。」與陳已分手?她突然偶像上身:「我一直單身啊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